B站计划收购网易旗下的漫画社区网易漫画"/> <div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9pt;">B站计划收购网易旗下的漫画社区网易漫画</span>_产业新闻_东莞图书馆漫画馆 B站计划收购网易旗下的漫画社区网易漫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产业服务 > 产业新闻
B站计划收购网易旗下的漫画社区网易漫画
2018-11-05 16:19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网易云音乐接受了百度的战略投资,10月31日,有媒体报道本属腾讯系的B站在近期已经获得了阿里巴巴投资。但是网易方面目前并没有对此进行回应。


在目前的漫画平台中,第一阵营的腾讯动漫用户基数与内容数量优势较为明显,而同属第一阵营的快看漫画则在活跃用户数上更具优势。快看漫画于2017年底完成了D轮融资,估值12亿元人民币左右。其次是知音漫客,目前估值5.67亿元人民币。网易漫画的优势并不明显,综合业内排名看,属于行业第四、五的位置。对于网易而言,网易漫画等业务,如果能够达成与 B站这样强关联的平台方的联姻也许是一个三赢的结局,做出更好的内容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网站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