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产业服务 > 产业新闻
2021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项目征集启动
2021-06-11 14:43           来源: 来源出处:动漫产业信息和研究:宋磊 【字体:   打印

2021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项目征集启动

为助推中国动漫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为孵化动漫创意项目、助推中国动漫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搭建国际化动漫投融资对接平台,2021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全新起航。

本届大会将在论坛形式上进行突破创新。征集行业内专家和从业人员关于动漫内容创作和产业发展的难题和痛点,提炼成2021年度动漫关键词,邀请嘉宾进行多维立场和角度的讨论,探讨动漫产业破局发展的方向。

大会继续面向全球征集动漫创意项目。所有报名项目将通过3轮专家评选,遴选出18个优秀项目进入大会提案环节。根据现场打分,最终将有6个项目获得共计百万元资金的扶持

在线报名:即日起至2021615日,登陆官网( www.icavc.cn)填写报名表、上传作品相关片花、海报。

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此前已成功举办两届。2021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将于824日开幕,欢迎关注和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网站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