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产业服务 > 产业新闻
中医药动漫形象“灸童”和动画片《手指的魔法》正式发布
2022-03-21 17:19           来源: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字体:   打印

    2022-01-18 09:35 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1月12日,中医药动漫形象“灸童”和动画片《手指的魔法》发布的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

  见面会上,主办方举行了中医药动画片《手指的魔法》的媒体首映。该片是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委托,由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中华中医药学会、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动画短片。本片讲述了主人公晓龙子承父业成为一名中医师,用中医按摩理疗的手法帮助运动健儿迅速从伤病中康复,取得世界冬季运动大赛冠军的故事。

  据悉,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为“灸童”研发了动漫内容产品和衍生产品,并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媒体中心亮相,向世界展示中医药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网站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