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产业服务 > 产业新闻
第八届湖湘动漫月暨首届湖南数字文化嘉年华开幕
2022-12-15 16:07           来源: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打印

发布时间:2022-11-14 09:08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11月11日至13日为期三天的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览活动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举行,共汇聚十一大展区和七大体验活动,着力打造动漫游戏线下体验+云上展销的新消费模式,促进动漫游戏产业和数字文旅产业专业化、市场化、融合化、大众化、国际化发展,构建湖南动漫游戏产业展览展示、交流交易平台,加快动漫游戏产业全产业链创新创业,推动全省数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湖湘动漫月已经连续举办七届,为集中整合、集中展示、集中推介动漫游戏等文旅产业发挥了重要作用,日渐成为享誉全国的知名动漫展会品牌。2022年前三季度,全省动漫与游戏产业总产值超过239.88亿元,同比增长11.26%,成为全省经济社会中增幅较高的产业之一。本届湖湘动漫月开幕式上共发布27个湖南动漫游戏原创作品。

  本次活动吸引了1500多家知名相关企业和机构参与,组织了国内外50余个省级、副省级交易团,与国内外63个协会建立了项目推介双向合作,吸引了200家企业联动为100所高校提供创业就业服务,全省14个市州也组团进行线上线下交易洽谈、供需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网站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