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产业服务 > 产业新闻
中国越城动漫游戏软件产业博览会在浙江绍兴开幕
2023-08-11 15:24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打印

   8月5日,中国越城动漫游戏软件产业博览会暨绍兴动漫游戏嘉年华在浙江省绍兴市奥体中心会展馆拉开帷幕。


   “中国越城动漫游戏软件产业博览会的举办,旨在展示中国越城地区在动漫游戏软件领域的最新成果、促进产业交流合作,并推动行业创新与发展。”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委员会动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姚佳表示。

  近年来,绍兴市加快推动文商旅融合发展,加快游戏软件、信息服务等新兴产业和服务贸易、数字贸易等新兴业态培育。2023年以来,越城区加快发展动能转换,全力以赴促进消费,持续擦亮城市品牌。

  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康杰说:“本届博览会作为一次新的尝试,希望搭建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创新、服务平台,进一步培育壮大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吸引更多优质会展资源,丰富文商旅融合活动品牌。”


    据了解,本次展会规模10000多平方米,包括参展品牌商和企业100余家,设有手工艺市集、摄影区、特色软件展位、异业展位、服饰区等展区,同期举办“迎亚运 竞王者”王者荣耀水友赛、现场表演、嘉宾签售等互动体验活动。展商们带来好玩、有趣、新潮的动漫衍生产品,各类潮玩手办、艺术手作、潮流软件等,与粉丝玩家进行为期3天的跨次元狂欢。



   “此次博览会的众多主题活动被纳入了‘古城仲夏夜’系列活动。8月5日晚上7时-9时,我们还在国金大悦城举办以绍兴历史大时代为背景的‘越州六生六时’剧本杀活动,邀请观众在沉浸式互动体验中寻找越城古韵。”绍兴市越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苾萌/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网站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