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创意活动 > 动漫社团交流
动漫大师班:“东漫社”讲《四格漫画》
2022-04-08 16:34           来源: 漫画图书馆 【字体:   打印



    创作是件令人开心的事,画漫画是个有趣的事,做自己想做的事既开心又有趣。不过喜欢画画跟想画漫画还是有一些本质上的差异,喜欢画,可以很随性,没目的性的画,画人物、画动物、画表情、画脸……那么怎样爱画画、会画画、想画画呢?
    漫迷们,欢迎来参加我们的“动漫大师班”吧,“东漫社”创始人创始人JJ老师将带你一起走进漫画的奇妙世界!

嘉宾介绍:JJ(陈耀绚)老师、青少年原创漫画社团“东漫社”社员
动漫设计人,动漫教育家, 青少年原创漫画社团“东漫社”创始人。

活动地点:东莞图书馆三楼漫画馆动漫学坊

活动时间:4月10日  周日 下午2:30-4:00

活动对象:5岁以上适龄人群(无上限)15名

活动内容:推荐不同年龄段适合阅读的基本漫画书;讲解漫画创意形式,绘画“创意四格”
准备工具:参与者请自带A4或者A8开纸张,黑色水笔、彩笔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网站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