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创意活动 > 动漫学坊
“阅读设计在中国”展配套活动之——夸张与变形:漫画肖像的艺术魅力
2020-12-20 10:53           来源: 东莞漫画图书馆 【字体:   打印

为了让市民深入体验“为阅读而设计”理念,配合展览策划了一系列活动和讲座,内容丰富,知识与趣味为一体,将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诠释文字的前世今生,鉴赏图画的意境之美,感受阅读的厚度之美,体验书籍的设计之美。

“夸张与变形:漫画肖像的艺术魅力”绘画活动邀请了武汉肖像漫画大师“落子”老师为大家展开了两天的写生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小朋友们对老师的夸张幽默谐趣的作品赞口不绝,同时也引来同行的爱好者前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网站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