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创意活动 > 动漫学坊
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东莞区成绩“大丰收”
2021-04-10 10:46           来源: 漫画馆 【字体:   打印

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东莞区成绩“大丰收”


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东莞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支持,全国1000余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参与组织的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结合阅读推广的使命和全民抗疫的时代精神,确定“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和“战‘疫’,读书人的力量!”为本次活动两大创作主题,征集海报、插画、漫画、表情包、卡通形象五类图像作品,全国各图书馆馆员和读者通过“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平台在线报名和提交作品。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引起广泛反响,共计1125所图书馆报名作为组织单位参与活动,总报名人数高达28801人,通过审核的各类作品达28352件。

东莞图书馆承担地区赛事的组织工作。我馆收录作品390余件,在全国所有馆(共1130所)里排名第8,公共图书馆里排名第一。获“金星设计作品”1个, “铜星设计作品”2个, “人气之星作品、星级设计作品”2个。东莞图书馆在本次活动中获“星级组织单位、创意设计示范基地”称号。

   

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东莞区获奖名单

奖项

作者姓名

作品名称

金星设计作品

陈慧敏

《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

铜星设计作品

袁兴明

《人生海海• 馆如灯塔》

铜星设计作品

李雅旋

《冬日暖阳——抗“疫”读书人的力量》

星级设计作品

尹梓先、王琳

《万物有爱,逆行“有光”》

星级设计作品

张玮炘

《读书与美好》

以上获奖者请于412日到420日到东莞图书馆一楼大堂总服务台领取奖状。

联系人:秦老师张老师 0769-22834164

说明: C:\Users\dglib\Desktop\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网站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