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精彩5月,与漫画馆同行
2018-04-25 16:19           来源: 【字体:   打印

精彩5月  与漫画馆同行

 

1、漫友读书会---------正能量亲子漫画阅读

 时间:5月6日下午两点半

 

 

 

嘉宾:余星华

简介:江西都昌县人,广东省漫画特色教学与创作实验基地的主持人、东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莞一版社成员、荒诞画派肖像艺术联盟成员、大岭山镇美术书法协会副秘书长。综合版画作品《小班长》、《小队长》分别入选第五、六届广东省版画展;水墨漫画作品《反腐决心》在市第二届却金杯廉政书画大赛中获优秀奖、《张海迪》入选第二届嵊州.中国肖像漫画大赛。






2、KK魔法学院粘土课堂

时间:5月20日下午三点半

嘉宾:KK魔法学院罗老师

内容: 通过粘土创作学习运用色彩,在课堂上自由揉捏、随意想象,创作出色彩斑斓,造型稚趣的作品,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多彩的炫彩动画王国。

 

3、声光色影-------经典动画片同读共赏

时间:每周六下午两点半

内容:这是一场场充满声光色影的画面,通过动态的动画展播,扩展了动画形象的价值体现载体,说出您对精彩片段的感悟,传播和弘扬传统中国动画艺术。

 

4、机器人总动员

时间:5月13日下午三点半

5月27日下午三点半

嘉宾:阳光起点

内容:课堂上人手一套装备完善的机器人教具,鼓励儿童创造“专属自己的机器人”,最大限度地为儿童提供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创造智能思维空间。

 

 

欢迎广大漫迷前来参加哦。具体报名信息请关注东莞漫画馆读者群(群号:375030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网站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