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程”就智慧漫生活------智能机器人系列编程课程欢乐无穷
2020-11-25 14:49           来源: 漫画馆 【字体:   打印

漫画图书馆“程”就智慧漫生活------童程童美智能编程系列课程妙趣横生,吸引了广大编程小漫迷参与,目前已经举行了“前进吧,相扑君”,“客厅漫游者”,“木马行动”,“机甲大战”等趣味主题课程,在热烈的气氛中,孩子们脑洞大开,玩转高科技,参与到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编程展示,亲子互动,其乐无穷。

活动使用正版乐高EV3教具搭建机器人相扑选手,用笔记本电脑的图形编程加入智能程序,实现每一个不同“相扑选手”的独特攻击力,学习力的算法等学科知识,并有资深编程老师现场推荐相关少儿编程用书,寓教于乐,让游戏融入阅读,让阅读更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网站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