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东莞市“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20-11-25 14:57           来源: 漫画馆 【字体:   打印

东莞市“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大赛由东莞图书馆主办,东莞市各级公共图书馆承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支持,面向东莞市全体市民征集与主题相关的海报、插画、漫画、表情包、卡通形象五类图像作品。本次活动有两个主题分别为“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和“战‘疫’,读书人的力量!”,选择“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的作品须围绕图书馆历史、建筑、文献、服务等内容进行创作;选择“战‘疫’,读书人的力量!”为主题的作品须围绕在全民战“疫”过程中以知识为力

量传播希望、鼓舞人心、传递信念的责任与担当等内容进行创作。

本届活动我馆收录作品390余件。全国所有馆(共1130所)里排名第8,公共图书馆里排名第一。

总评共邀3位评委,分别对组别一作品和组别二作品进行评分,经过三轮评分,按分数从高到低排名,分别评选出组别一和组别二特等奖各1名、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5名、优秀奖各10名共各21个获奖名额,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大赛获奖作品兼具创新性、美观性、主题性和传播性,以知识为力量,推广阅读、传播希望、鼓舞人心、传递信念的责任与担当等正能量,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说明: C:\Users\dglib\Desktop\推文照片\92c80c6bcfffbeaf20f0a7e2662d2b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网站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