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好好生活 慢慢相遇”小林漫画展
2021-04-21 09:25           来源: 漫画图书馆 【字体:   打印


“好好生活 慢慢相遇”小林漫画展


小林漫画以中国水墨线条为形式,描绘当代人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同时配有趣味又富有深意的“金句”,形成了独有的风格和特点,得到不同年龄层读者的喜爱。他在2020年疫情期间创作了大量的漫画作品,既有幽默也有温情,给予读者勇气和力量,鼓励、振奋了那些处在艰难时刻的人们。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是此次小林漫画的主题。在此次展出的80多幅小林漫画中,既有一贯的幽默自嘲的画作,也有在疫情之下创作的温暖人心的作品。作者希望,即便在人生不顺利的时候,大家依然可以把这种不顺,当作是一场长假,学会休息,而不是放弃。

   展览时间:2021421日—513

   展览地点:东莞图书馆一楼大堂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4201526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网站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