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东莞漫画图书馆邀请知名漫画家C酱酱,举办“我和漫画名家有个约会”交流会活动
2021-11-22 14:34           来源: 漫画馆 【字体:   打印

    1120日下午,借着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在东莞举办的机会,东莞漫画图书馆邀请知名漫画家C酱酱,举办我和漫画名家有个约会交流会活动。

   本次交流会上,C酱酱带来了她的代表系列《41厘米的超幸福》的最新作《今天也超喜欢你》。该系列是C酱酱以自身经历为原型,用幽默风趣的漫画语言讲述了身高155cm的主人公C酱酱独自在异乡奋斗,在感到孤独和无助的时候,与身高196cm的高大男生蛙桑桑相识,随后两人陷入爱河,结为夫妻共同在大都市奋斗的故事。C酱酱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帮助现在迷失在都市中的年轻人重新拾起对爱情的希望,获得面对爱情勇往直前的勇气。

交流会上,C酱酱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作心得,回答读者粉丝们各种有趣的问题。在现场热烈的讨论氛围中,作者与读者的心灵逐渐靠近,为东莞这座城市增添了几分青春活力。我和漫画名家有个约会是漫画馆的传统活动,曾邀请日本动画界三元老之一月冈贞夫,日本著名动画作家、导演平田敏夫,澳大利亚漫画家George Haddon,中国著名肖像漫画家落子,治愈系漫画先行者、刀爸慕容引刀,人气漫画作者黑背、ling等国内外知名大咖到漫画馆举办见面会活动,分享创作心得,与公众亲密互动,极大激发了城市动漫文化活力。王虹虹、梁晓智、小黑、王琳、汤伟明等本土原创作者也都走进漫画馆,举办动漫大师班,成语漫画课,似颜绘——漫像写生等特色公益课,创作《阅东莞邂逅图书馆之美》城市阅读地图,凸显漫画活动的东莞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网站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