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献资源 > 阅读推荐
爱情梦幻
2013-04-21 09:11           来源: 豆瓣 【字体:   打印

 

   一个29岁的白领处于30岁这个人生又一分岔口时,对爱情、事业、家庭、未来所存在的幻想与彷徨。这其实已经不是简单的少女漫画而是女性向青漫了,当然其实男性也可以看看,那种某个年龄段所必然会产生的迷茫是无分性别的。之所以说不是简单的少女漫画,一个原因也在于这种迷茫并不是用没有说服力的热情和信心就解决了,而是经过一系列的心理挣扎,在明确了究竟自己所需要所追求的是什么的前提下挺起胸膛去试着争取。

本作品适合成年人阅读。

漫画作者:槙村怜;其他代表作品:《美味关系》《舞动的旋律》《Real Clothes》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网站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