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献资源 > 阅读推荐
李崇萍漫画
2013-04-21 10:55           来源: 百度 【字体:   打印

 

 

 

李崇萍的作品之所以得到广泛好评和强烈反响,归根结底,有以下几点: 1.跃岩起伏的故事内容与合理的结构是成功的关键;剧情取材也是十分流行的话题,更加贴近当代青少年。  2.张张画面都是帅气阳光、时尚可爱的俊美男女造型,让人履看不厌。    3.再加上栩栩如生的背景铺设,如同身临其境。先撇开作品内容不说,单看画技。无论从人物、背景的绘制还是效果、网纸的应用都可以看出其成长速度之快,以及渐渐成熟的画风,的确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声色种种聚于一身的作品实属个中上品。拥有半写实画风的她也因此成为台湾漫画家的代表人物之一。 

李崇萍,台湾漫画家 , ,代表作品:《天堂城市 》、《摇滚狂潮 》、《THE ONE 独领风骚》、《普罗旺斯》 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网站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