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献资源 > 阅读推荐
浪客行
2021-03-10 10:33           来源: 漫画馆 【字体:   打印


该作品改编自吉川英治的小说《宫本武藏》,以最精彩的日本战国末期到德川初期为背景。该漫画结合了漫画大师井上雄彦的绘画,近代日本文豪吉川英治的剧情,及书法家黄明胜的题字。 作品描述了宫本武藏追求剑之道的成长历程.从幼年时被人称作鬼之子,恶藏,村里人见人躲的对象,到后来武藏的慢慢长大,以及离开村庄之后所发生的一切:他经历过的挫折和迷茫,甚至抛下自尊落荒而逃.慢慢的他学会收敛自己的杀气,学会去理解真正的天下无双,还学会了去爱。

本作品曾获得2000年第24讲谈社漫画赏一般部门奖、2000年第4文化厅媒体艺术祭漫画部门奖以及2002年第6届手冢治虫文化奖漫画大奖。

漫画作者:井上雄彦,日本,其他代表作品:《灌篮高手》、《命运强手》、《零秒出手》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网站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