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献资源 > 在线展览
追寻红色记忆——动画电影推介
2021-07-27 09:46           来源: 东莞漫画图书馆 【字体:   打印

有一种感动穿越时空,有一种记忆历久弥新。

从嘉兴南湖起航,长征路上血战湘江、转战遵义、飞夺泸定桥、翻越雪山、穿越草地,再到抗美援朝,中国人民志愿军激昂疆场。一段段刻骨铭心的红色记忆,不仅蕴藏着我们“从哪里来”的精神密码,更标定了我们“走向何方”的精神路标。

追寻红歌记忆,传承革命精神。漫画馆开展红色经典主题阅读活动,推介《最可爱的人》、《少年毛泽东》、《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等动画片,与读者一起重温革命历史。回首来路,我们当知红色记忆的珍贵;展望未来,我们更要懂初心和使命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网站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